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62篇

个人描述

80后 求上进小白宅女一枚

一起走过的日子

2009-10-23 12:19 阅读(?)评论(0)

    

最近,总是想起一些事,似乎那对于我来说,已经是很遥远的记忆。­

什么是好的生活,什么才叫真的爱情,什么才是什么?­

都没有找到一个确切的答案。­

我不知道自己坚持了这么多年,需要的、想要的分别是什么。­

或许,我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不得不要的需求,什么叫一生一世的爱情。­

跟自己玩捉迷藏。­

无趣的娱人娱己的自我欺骗。­

大学时光也就这样匆匆的一笔带过。­

回过头,斜瞥一下,恍若隔世。­

suyan跟他们家那位,苏琳跟戴同学,丽丽跟小超,蚊子跟一个又一个。­

多少种不一样的爱情模式,能让我看得到尽头的,不过一二。­

相信跟信任完全是两回事。­

我相信你会对我好,但是我不会信任你一辈子都对我好。­

一年二年,太短,一声一声,又过于漫长。­

谁对谁能够说,一辈子,如一。­

碎屑的生活,无辜的面孔,都会一点点的被消磨掉,找不到原来的模样。­

对不起,我爱你,但与你无关。­

这个念头最流行的意识流的语言。­

说是冷漠的无情,也不过是掩藏着害怕受伤害、被拒绝的一种无力的反击。­

某同志说我过于无情,对于他的所作所为。­

丽丽也说我其实有很多种解决问题的方式。­

可是最后选择的不过是不闻不问不谢不敏。­

这大概是另一种方式的拒绝吧。­

丫头们,都要各奔天涯了。­

祝福你们的爱情如意。­

以后的日子,好好珍惜。­

我会想念你们的。­

亲爱的,好好保重。­

­

  最后修改于 2019-07-10 10:3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