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62篇

个人描述

80后 求上进小白宅女一枚

one year

分类:成长轨迹 | 标签: 生活  
2011-09-26 00:09 阅读(?)评论(0)

    我曾经打算过把属于我的2010年,或者说从身边朋友消失的这一年,当做是很值得记忆的事情,一笔一画都给记录完整。

    当初有很多话想说也觉得值得去说的,今天回过头发现一切不过也就是这么个样子。

    或许人活着就是靠一时的热情来成就一生的自己,如果热情够持久,方向够正确,您又足够幸运,那么恭喜您,或许您这一生就是俯视众生。反之,则不过是活着而已。

    

    我想以前的自己唯一值得称赞的就是对生活有足够的幻想。没有想过回到乡下种田,也没有想过真正的做一个乡镇老师,更没有想过会老老实实的嫁到一个小乡村,平平淡淡的生活。总之,以前的自己觉得只要我还没有到最后一步,那么总会争取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哪怕一个人也罢。

    

    我也曾经以为所谓的对生活的幻想可以通过这一年得到一个好的终止,没成想到很多事情笑到最后才是最后的胜利。很遗憾,这个结果让一些知道实情的朋友报以同情、怜惜。不知道实情的认为所有的一切只不过一张空头支票,而且没法兑现。

    

    我想,人活着,其实有很多种方式。不管您的衡量标准是什么。

    

    我没有明确的说自己失去了什么东西,甚至没有告诉任何人我究竟做了些什么,只是想告诉现在的自己,我还必须走下去,未来虽然还是很绝望,但是路就在脚下。我可以做的就是认真的走,得与失,谁又猜得到最后的结局。加油,对自己说。

  最后修改于 2019-07-10 10:3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胖了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