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62篇

个人描述

80后 求上进小白宅女一枚

一直很悲伤 NO

2009-11-10 13:13 阅读(?)评论(0)

    没看到我的时候,很多人都说我不应该是这个样子。

    

    什么样子?

    情绪一直很低沉,感觉很悲伤,对生活不绝望,但没有希望。骨子里透出来的忧愁。

    大概这就叫忧伤的味道吧。

    

    suyan一直坚持,说我一直崇拜的是精神上恋爱。

    以下例子为她们所知道的有头没尾以及没头没尾的所谓的恋情。

    比如兰,相识8年有余,直到人家去异地上学去了,跟人恋爱了,才知道告白。暧昧了这么多年。

    比如苏州的那个学长,简直就是莫名其妙,莫名其妙的开始莫名其妙的结束,连个真人都没见到。

    再比如两外两个见过面,更是荒唐,一个大你十几岁,一个大你七八岁,一个是到最后拒绝了才发现有妻女,一个是平平淡淡下定决心过日子的,又被几个莫名的纠葛的苦命女子当做小三,退出。

    

 

人见过,都不是什么相貌上很出色的男人,唯一没见过的便是兰,也是唯一一个年轻点的男孩子,跟我同龄。

那时候在宿舍里卧谈,大家抢着电话打过去,同龄人,发现,人家一直很是耐心,也知是好友闹着玩,却也纵容。跟大家嘻嘻哈哈,电话抢过来后,却小大人的说,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我晚上九点以后基本都在,震一下电话就好,说出来,好受一点。

 

大概我一直想要的便是这种打心底的温柔,自己是一个无法放得开心怀的人,那么就让愿意进来的人来呵护来照顾。即使你不在身边,我也在这种感觉。

我们隔的地方越远越好。

 

很多时候,都很怀疑这种心态,是不是病态。

说到底不过是自信心不足,害怕抛却所有的刺,换来的不过是一场心伤。

 

我相信自己一直都是所有人第一印象中非常温柔的女子,那是我所乐意做的和坚持的。

淡然却不是漠然。

 

对豆、suyan她们很凶的时候,也努力想过,护小鸡似得。

不过是庸人自扰,她们其实比我要会生活的多。

豆自给自予,suyan自我艺术,sulin舍得也获得,popo一直很明确,疯子更是不用多提。

安排的很好,大家一直都是。

我以为的小姑娘们都以自己的方式成长。

 

很多人都说女孩子的友情有时候要比爱情伟大。

也有人说女人一辈子两个闺蜜已是足够。

 

所幸的是,我们来自天涯与海角,有大都市也有你想象不到的山野。

以后或许不会再被琐屑的生活与纠葛所羁绊。

我们都有各自的世界。

淳朴是一种精神,不只是一种生活状态。

 

我愿意一辈子记得当初的美好。

不管以后的以后会怎样。

 

向往平凡的物质生活,很努力的争取目前可以争取到的。

比如,尝试适合自己风格的衣服,鞋子,发饰,让自己看起来不风情也妖娆。

买一些很对自己胃口的东西,比如相机、手提。

写一些自己乐意记录的东西,身边的人和事,拍一些平时没有注意的事和人。

去发现,去学习,去思考。

 

昨天看到广州一女子,欲售房赠送女主人,说是不堪房贷纷扰,求一身体健康,人品至上,与人为善,不抽烟,不打麻将男子。很火的一张贴。

说是征婚也征出了特色味道。

不会像开封女穿的那样直接,就让人想到古代青楼的头牌清官裸体拍卖做小妾一样,“钓情郎”,还年纪不限,身价6千万以上。一看就不是一等次的。

很无语。

人生万象,也确实。

 

每天写一篇,闲言碎语说给自己听。

好的状态,相信美好就在不久的前方。

加油。

 

 

  最后修改于 2019-07-10 10:3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